S娘

杂食党 开心就好

12麦

“我觉得怎么也应该是我爆麦扣菊,而不是麦扣爆我吧。”

“怎么也应该是我爆麦扣菊。”

“我爆麦扣菊。”

“我爆麦扣。”

... ... ... ...

此时12看着到手的本子,心里其实很纠结,自己是说过team是不介意腐向的东西的,但是怎么看也应该是自己爆麦扣菊啊!

早在一个月前就收到了一个妹子的私信,好像是要出自己和麦扣的本子,想也没多想就同意了,反正官方发个糖神马的挺好。可是谁能告诉自己,这到手的本子为毛是麦12的,大P应该很高兴,个屁啊!不是说好的12和麦爷的本子吗!不科学...

“麦扣,哪个,寄给你的本子你看了没?”

“哪个?... ...哦,我看了,挺有心的。”

“我艹,太触了麦扣,你竟然爆我菊你知道吗?!”

“嗯,知道。”

“?”

“就是因为知道,我才同意的呀!~”

“Oh~F*ck!”

“嘿嘿...”

“麦扣,别逼我... ...”

... ... ... ...

当天晚上大当家的实在是觉得睡不着,想了想,于是乎发了条微博“我和麦扣在一起了,你们麦爷是我的人!”发完后12感觉舒服了很多,开心的睡觉去了,他不知道的是这条微博竟然会成真。

后来魔王是怎么说着“爸妈(划掉)12 麦爷 你们俩终于承认了!”、人兽计划和毛豆和唱首“FFF团”团歌、大P喊着“你们逆我cp!”... ...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12没想到自己在三天以后看见了拖着行李箱站在自家大门口的麦扣。

“我艹,麦爷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惹得事,就不管了?”

“嘿嘿...咱俩那点事,说不说不都那样了。”

“咱俩?什么事?”

“... ...”

“没想到啊~大当家的,这是怂了?行了,我同意了。反正被叫人妻也不是一两天了,让让啊~我这刚下飞机,累着呢!”

12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这事,这样也不错,所以说肯定是...

“我就说怎么也应该是我爆麦扣你菊才对嘛!”

“去死啦!~~~”

大当家的晚上再次睡不着了,虽然是美人在旁,可怎么想想都舍不得睡着。拨了两下麦扣的头发,好软,还是交代声比较好...这么想着一条不经过大脑的微博又手滑发出去...总之结局就是,王子和公主(雾~)大当家和二当家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什么?你们问微博发的什么?

“我跟你们说,麦爷睡着了超级可爱的!头发超级软!好喜欢,真的好喜欢!最喜欢麦扣了!”

总觉得,12哥,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