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娘

杂食党 开心就好

P麦..微虐

A_PiX麦扣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咱们家房子漏水了..”

      “来啦~来啦~ 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咱们家箱子太乱了,来整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来啦~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这门口楼梯谁修的,简直是要气死我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修的呀,改改就好了,我来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咱们在家下面修个地下室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我来修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这修的是地上室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我在被一只鸡一只羊和一只蜘蛛打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麦爷总是被奇奇怪怪的东西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P啊~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大P..”

      手里拿着才收到的快件,明明就知道是什么,可是完全没有勇气拆开啊。麦扣用快件蒙在自己眼睛上,想想都觉得不像自己,“切~”撕开快件,果然啊~果然是的。“大P啊~你结婚,我一定去,一定去。”这么说着确也实在控制不了眼泪的落下,说好只要我叫你一定会出现呢!“骗子!”


评论

热度(8)